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资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www.zz.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07 11:08:37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资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内江市委副书记、资中县委书记路松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雷五江,县委副书记、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强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相关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拓展学习研讨成果,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成渝主轴绿色产业强县活力文化名城贡献力量。


  路松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设身处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方针全面贯彻到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各方面。要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郑莉深入资中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发展思路,坚持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战场”,以产业项目攻坚年为“主抓手”,持续深化重点发展任务突破攻坚行动、招商引资突破行动、历史遗留问题和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行动,聚焦聚力推动资中高质量发展。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禁毒攻坚、地灾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位  周瑶慧)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 联系电话:0832-2285928 |

蜀ICP备18021300号-1 资中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